公爵DT生飲機

加贈1年份濾心(價值4800元)

免安裝費,(台中縣市、彰化、南投)到府安裝,其他縣市+500元運費


七道過濾 

公爵奈米炭活性水機共有7道過濾系統,還有自然力領先市場,率先以最新科技研發成功的「塑膠濾殼加超微粒竹炭奈米」,為您做好層層把關,喝到好水。


新加坡國家工業技術標準研究所
─檢驗報告論Q-11075-5101-QSC)


第1道、第5道 天然礦石
取自大自然的天然礦石,可將酸性水質改變為微鹼性水質、釋放礦石中的微量礦物元素,並分解水中雜質、抑制菌類生長。
第2道、第3道 特級離子交換樹脂
能吸附水中的重金屬污染及氯化物等致癌毒素,達到軟化水質之功能。
第4道 活性碳
由碳元素、少量氫、氮、氧及灰等成份組成,能淨化水質,吸附水中有害重金屬及毒物,讓水質乾淨無污染,聞不到臭味。
第6道 活性碳
天然的活性碳能釋放出天然礦物質,讓水含有豐富礦物質,並產生負離子,釋放出微量遠紅外線,活化水質,使水質甘甜無比。第7道 英國丹頓精密陶瓷濾菌管特色
進口自英國歷史悠久的丹頓濾菌管,陶瓷濾心清洗方便,0.5微米的精密過濾孔徑,能過濾日常生活中常見細菌,如:大腸桿菌、沙門氏菌等,達99.9%。
最新 奈米專利科技「奈米竹炭濾管」
由自然力公司領先市場,於二○○五年研發成功的「奈米竹炭濾管」,將塑膠濾殼再加超微粒竹炭,利用「竹炭」神奇的效用,並以奈米方式,讓公爵DT生飲機過濾出的好水,更有利於人體吸收。
特性1:
塑膠濾殼加裝超微粒竹炭,使濾殼天然無毒。
特性2:濾管吸附有毒化學物質的功能提升。
特性3:含有有效的離子化礦物質易人體細胞吸收。
特性4:能釋放4-14微米且放射率達93.9%遠紅外線,使濾管內的水分子團變成更細小的水分子,有利於人體吸收及溶解養份。
Q1:竹炭的神奇所在?
1.竹炭會釋放出天然的礦物質,如鈣、鐵、鉀等。
2.竹炭多孔的特性,可吸附水中的氯等有害物質及其它異味,有吸附、分解及消臭之功能。
3.竹炭纖維有發放遠紅外線的功能,對活化細胞與促進新陳代謝有助益。
Q2:「奈米」是什麼?對人體的好處是什麼?
奈米(nanometer)=10-9m,是一種長度單位,指的是十億分之一公尺。而將竹炭奈米化則可讓竹炭分子變得更小,也就更容易讓竹炭所釋放的礦物質被人體所吸收。
A. 身體內很多污染毒素&很少礦物元素
人體需要五大營養素以維持生命的運轉,其中醣類、脂肪、蛋白質、維生素這四種營
養素在一般人的飲食已經可以輕易攝取到人體所需的量(有些人甚至過量)。但是礦物質
的缺乏卻在人類無知的情況下,愈來愈嚴重,加上嚴重的污染問題,在這種毒素很多&
礦物元素很少的情況下造就了現代人文明病(慢性病)日益猖獗之景象。
B. 現代人對生長環境的無奈...
環境遭受污染是"累積毒素"的主要途徑,食品污染、農藥、鎘米、重金屬、抗生素、
空氣污染、交通廢氣、抽煙、二手菸、工業廢氣水源污染、垃圾、工業廢水、酸雨、廢
氣、自來水污染、職業污染、工作壓力、追錢、疲勞、應酬。
C. 現代人嚴重缺乏礦物值得主要原因:
大量生產無休耕,濫用農藥,結果破壞土壤養分,降低植物中礦物元素的含量,以人
工飼料及植物(礦物含量漸少)為主食,且築舍眷養,故礦物元素含量不高,遭受遭受許多污染,人類不敢飲用,故而必需過濾精製,結果把礦物元素也濾掉。

水 - 對人影響最大
人身體百分之70為水 喝錯水等於健康受傷害

*生飲篇 補充水分的最佳時機
一天之中喝元氣水(生飲)最佳時間(以空腹最佳,起床、運動、睡前喝300 c.c. 元氣水可排血液中不必要的結晶沉澱,促進新陳代謝、淨化身體,補充體內流失的電解質,迅速回復體力。
*煮食篇
以元氣水將白米洗淨,方可去除有害物質,再浸泡30分鐘後加入元氣水煮熟,可讓米粒香Q美味。煮菜時加入適當元氣水,可使蔬菜營養保持,容易吸收。
*沖泡篇
以元氣水沖泡茶葉可以抑止單寧酸釋出,且多次沖泡可去除苦澀,並溶解多種抗癌物質等,使茶水更加香醇甘美。
*園藝篇
盆栽植物利用元氣水澆灑,可使花木生長旺盛,插花時加入元氣水可使開花時間增長。
*洗滌篇
將蔬菜浸泡於元氣水中30分鐘後,殘留於蔬果中的農藥即可與元氣水成中和作用去除,使蔬果鮮綠,增加保存時間。將肉類、海鮮、內臟等浸泡於元氣水15~20分鐘後,可強力去除腥臭味與化學污染物質,使得保鮮度持久,不易腐敗。
*美容篇
每天保持2500 c.c. 生飲水,可去除體內毒素與多餘的油脂,使肌膚光澤有彈性,所以愛美的人,多喝元氣水準沒錯,不必再花錢又傷身。

我們每天都在喝水,但是我們身體卻生病了,到底我們喝的是甚麼樣的水,現代人該
如何自保?
『酸性體質=萬病之源』 任何疾病都是累積體內毒素造成體質惡化所引起的,有潔淨年
輕的細胞就有健康長壽的身體。

喝好水的重要性
‧從人體生理學來看,
人體70%是由水組成,身體機能的調節都需要水,人體的新陳代謝過程所吸收的營養與產生的廢物,也都是需要藉由水分來協助運送。
‧從營養學觀點來看,
水是六大營養素之一,水中含有豐富的微量礦物質,而要增加體內鈣、鎂 離子的吸收量最有效的方法是從飲水中獲得,因為食物中的鈣、鎂離子不易為人體吸收。
‧從化學觀點來看,
水的化學方程式為H2O,由氫與氧兩種化學元素組成,水也是最佳的化學合成元素,利用H與O,還可以與其他元素結合,創造出新。甚麼是好水
多喝水對人體有益無害,但根據聯合國研究報告指出,80%疾病與水相關。「美國公共健康期刊」曾指出,至少有18%的直腸癌病例以及9%的膀胱癌病例,與飲用含氯自來水或利用含氯自來水盥洗有關。環伺在你我生活周遭、便於取得的水,其品質與安全更令人擔憂。因此,唯有喝「好水」才是對人體有益。
「好水」的定義如下:
‧「好水」不含對人體有害、有毒及有異味的化學污染物。
‧「好水」含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。
‧「好水」PH值呈弱鹼性。
‧「好水」是小分子團,才能有溶解養份及吸收。
‧「好水」的硬度不能過高。
如何攝取好水
常見家庭飲用水的來源有:
自來水:雖已經過多項過濾和配水過程,但住家的輸水管道易受污染,自來水含氯量相當地高,常見一般家庭會將自來水煮沸,卻無法完全清除水中的氯、重金屬等,而煮沸後的自來水也讓水中含氧量降低,更缺乏微量元素。
山泉水:未經相關機關檢驗合格的山泉水,山泉水內所含有的成份不明確,若石灰質過量,長期飲用恐造成腎結石。而林立於大街小巷的桶裝山泉水,則長期曝露於公共場所,品質亦令人擔憂。
逆滲透水:經過逆滲透過後的水已形成純水,純水中完全不含任何礦物質,人體需要的鈣、鉀和鎂亦統統不見了。 

29,500 TWD 34,300 TWD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