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一畝田] 本草薰香(蚊香)20捲

大蚊子不來,小黑蚊遠離!驅蚊,不必吸毒氣。遠離化學蚊香,呵護家人與寵物。不含除蟲菊,家有愛貓愛犬者,皆可安心使用。台灣土肉桂葉神級蚊香,100%純天然,無化學添加劑,無人工香料,經SGS檢測合格,不含樟腦成分,孕婦/寵物/小孩/蠶豆症患者,都能安心使用!


規格說明

成 分:台灣土肉桂、艾草、香楠等多種珍貴本草

重 量:280g±5% (20捲/盒 )

產 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未開封 24個月

  • 使用方法/建議

直接點燃使用,每捲約可薰燃9~10小時。

1) 每盒薰香內附1盒火柴,請妥善放置,遠離火源及孩童。

2) 本草薰香具驅蚊作用,但並非殺蚊。驅蚊最佳方式為決戰境外,放在紗門內外處薰燃,以發揮最大驅蚊效果。

3) 小黑蚊常隨太陽活動,最好在上班時就開始薰,早小黑蚊一步,這樣牠們會主動避開已充滿【本草薰香】香氣的地方。

4) 小黑蚊是低飛昆蟲,飛行高度離地約在1.5公尺以下,所以驅趕小黑蚊,薰香應放置於低處,讓煙由下往上飄。

5) 本品屬耐燃設計,香體直徑比較細小,若放在化學蚊香常見的鋸齒型蚊香盤,有時會因空氣接觸面積不足而熄滅,建議使用本草薰香專用鐵盤。

6) 開封後請保存於封密乾燥處,若有受潮情況,可日照再度乾燥。

240 TWD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