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益得 】酵速洗碗精補充瓶1000cc_榮獲環保標章

◆無添加防腐劑超安心
◆無添加起泡劑最環保
◆酵素持續分解可保養水管
◆快速去污、不傷手 不殘留 

(補充瓶無按壓頭)

來自微生物科技,以脂肪酵素為觸媒,酵素具活性,可深入隙縫分 解油汙、糖分、醬汁,並快速切斷油脂類汙垢,對廚具、餐具洗淨、油膩鍋具能真正清潔無油跡!不傷玉手、不傷器具,財團法人生技中心輔導開發,中性溫和配方,符合CNS3800清潔劑之檢驗標準,是安全環保的生物科技產品。

用途:碗盤餐具、調理器皿之洗滌。

特色:

有效快速去除油膩。

中性溫和配方。

不含防腐劑、香精、重金屬等物質。

使用方法:

適量倒入菜瓜布或器皿中,直接清潔器皿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注意事項:

1、誤飲時,請立刻諮詢醫師協助。

2、不慎誤入眼睛時,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,若仍感不適,請立即就醫。

3、請置於陰涼及孩童不易拿取處。

本商品規格■酵素洗碗精
主要成份:Enzyme preparation(LIPASE) 、Sodium Lauryl Sulfate、Cocoamide Amide DEA、Citric Acid、Alcohol、DI water。
脂肪酵素、月桂醇硫酸鈉、椰子油酸二乙醇醯胺(椰子油界面活性劑)、檸檬酸、酒 精、去離子水
容量:1000ml 

189 TWD 220 TWD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